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老家的時候,有一件事令我十分感動。

  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目的是為了寫一篇觀察日記。我看見奶奶出去買東西去了,於是我便溜出家門去追趕一群雞,那群雞被我追得筋疲力盡了,全都站在門口驚慌失措地尖叫。

  這時候奶奶回來了,她看看那群雞正在瘋狂的尖叫,又看看累得滿頭大汗的我,她便對我說:“我給你說過多少遍了,不要捉弄那些雞,看看,它們被你嚇成什麼樣子了?以後它們還會下蛋給你吃嗎?”我聽了奶奶的話就對她說:“沒事的,我只是和它們玩一會兒。”奶奶沒有理會我,而是大步走向廚房,她拿來一個大勺子,從米袋裡舀出一勺大米散在地上,這群雞都跑過來搶食物吃。但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母雞們把搶到的大米叼到小雞們的面前給小雞們吃,母雞們像搬運工一樣,把一粒粒大米運給小雞們吃,小雞們你爭我搶,把搶到的食物狼吞虎咽地吃進肚子里,母雞們最後只能去吃青菜葉子……

  這一幕情景太令我感動了,我覺得這群母雞真是太偉大了,它們那麼無私地愛着自己的孩子,就像我們的媽媽愛護我們一樣,它們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媽媽。

  廣東中山廣東省中山市港口中心小學六(4)班六年級:宋謙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