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國王,特製了一枚最高勳章,要授給一個功勞最大的人。消息傳出以後,他的大臣,將軍以及國內着名的科學家,文學家,演員都希望得到這一枚獎賞。但是國王卻把它授給了一位小學教師。因為無論是科學家,醫生,還是國王都曾經受過老師的教育。飲水思源,不能忘本呀!我想現在你一定和我一樣找到答案了吧。

  記得有一次,那幾日我迷上畫卡通人物漫畫,竟然在李老師上語文課的時候畫起來了。我的一舉一動被李老師看的一清二楚,李老師非常着急和生氣,好像對我很失望。她嚴肅地對我說:“你應該發現你最近有些反常,成績有些下降了,這樣下去怎麼行?”聽到了李老師的批評,我真不理解,覺得她太不給情面了。後來,經過老師親切的教導,我端正了我的學習態度,使我的學習成績又有了提高。我最終弄明白了李老師的苦心,她對學生的關心和負責感得了我的敬佩。這使我發現了李老師的又一個特點,對工作盡心盡責,關心學生,關心班裡的每一件小事。比如同學的東西丟了,同學之間發生爭執,或者遇到困難解決不了,李老師都會幫助我們認真地處理好。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粉筆染白了您的烏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您對我們的情和愛深似大海,高如藍天。我愛您——老師!

  二一九小學六年六班 趙紫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