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都令人感動的事:童話之父安徒生寫的《賣火柴的小女孩》,《海的女兒》等作品中的主人公令人感動;最美孝心少年為父母做出來的事令人感動;悲傷的歌,悲傷的詩令人感動;外國侵略者燒殺搶掠我們的人民令人感動;雷鋒叔叔助人為樂,一生為祖國奉獻的精神令人感動……總之,令人感動的事真的很多很多。令別人感動的都是一些特別偉大的事,但令我感動的那件事卻是那小道里的溫暖。

  今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去街上買東西回來,經過一條小道時,我望見前面不遠處有3個人好像在談論什麼,我當做沒看見他們繼續往前走,當我走近時,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話,就停下腳步站在那聽他們的對話:一個已經年過七旬的老奶奶說:大妹子,這些天來都是你來照顧我們,可謝謝你啦!”一旁的老爺爺也湊合道:“是呀是呀,多謝啦!”那個阿姨說:“嗯,大爺大媽,前幾天給你們送來的葯好不好啊?好我再去買幾瓶!”老爺爺說:“還好還好,你不用再給我們買葯了,我們估計幾天就能好了。”阿姨說:“那怎麼行呢?還是買幾瓶吧!!”兩個人推辭來推辭去,最後還是接受了。阿姨要走時,說:“大爺大媽,我先走了,還要去看看其他病人呢,您倆要保證中身體呀!”老奶奶回答:“嗯嗯,知道啦!再見!!”

  “人間處處有真情”這句話說得真好,我以為令我感動的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但是我卻沒有想到那竟是“小道里的溫暖”!

  廣西河池大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千奈音夢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