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老師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老師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跟老師說心裡話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六(3)班 黃蜀娟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園中的一朵朵小花,是您辛勤地培育,我們才漸漸長大。六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給了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溫暖,我有多少心裡話要跟您說呀!

  記得有一次,將近中期考試時,可您的孩子生病住院了,您本應在醫院陪他,可是您卻照常來給我們複習,把自己唯一的兒子一個人甩在醫院裡。您為了我們,放棄了對兒子的照顧,真是偉大呀!當時許多同學的眼圈都紅了。正是在您的幫助下,我們班終於考了全年級第一名!我們還記得,您因辛勤地給我們上課,所以得了嚴重的咽炎,可您剛做了手術,就忍着傷口的疼痛,給我們講題,聽着您那嘶啞的聲音,看着你額頭上那豆大的汗珠,好多同學都悄悄地落淚了,您覺察了嗎?那節課沒有一個同學開小差。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您說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們怎麼能忘懷?

  我愛您!親愛的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您不僅給我們傳授了知識,教會了我們創造,還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要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來報答您對我們的深情厚誼。

  老師,祝您——教壇展才華,桃李滿天下。

  指導教師:杜 聰

您正在瀏覽: 跟老師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老師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