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老師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師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園中的一朵朵小花,是您辛勤地培育,我們才漸漸長大。六年來,您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給了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溫暖,我有多少心裡話要跟您說呀! 

  記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試了,您的女兒生病了,您本來應該在醫院照顧您的女兒的,可您為了給我們複習,把您最疼愛的女兒扔在了醫院,照常來給我們複習課文。您為了我們,放棄了對女兒的照顧,真是偉大呀!當時好多的同學的眼眶都紅了!正是您的幫助下,我們的成績快速提高了,我們的期末考的成績排在了全年級第一。 

  還有一次,我在上課的時候和其他的同學說話,忽然您叫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您沒有說什麼,就給我坐下來了。那一堂課我的心一直砰砰的跳。下課了,您把我叫到講台上,一向嚴厲的您把我叫上去,我以為您打帶我,沒想到您會問我:“國慶上課的時候為什麼講話呢?”我慚愧得沒有說話,您又對我說:“國慶,以後不要再說話了行不行?,學習要靠自己,如果你在這樣,誰也幫不了你,以後不要再說話了行嗎?”我還是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您也沒在說什麼,就叫我下去了。 

  我永遠敬愛的老師,以上就是我對你說的話。愛是偉大的,老師的愛更是聖潔而光輝的。你為我們傾注了太多的愛,我們無以為報,我只想將千言萬語融匯成一句話:老師,你辛苦了,作為你的學生,我永遠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和老師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師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