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辛苦了

 海南省三亞市 三亞市第七小學六年級六年級(五)班 李瑗瑗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好媽媽,我十分敬佩她。

  我的媽媽是一名教師,聽她說她已經教了十七年的書了,培養出了許多優秀的學生。經常在街上或酒店,遇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他們見到媽媽總是熱情地問“張老師好”。原來他們以前都是媽媽的學生,現在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媽媽辛苦地教育了他們,他們永遠記住老師。

  記得從我記事開始,媽媽就為學生操勞着,整天不是備課就是批改作業、試卷,幾乎沒有空閑的時間。有一年,媽媽教一個十分差的班,第一次考試時,居然沒有一個及格。這可苦了媽媽,她買了許多有關教學的書,下了許多的功夫 ,花了很多的心血,為的都是要學生們學到知識。一下班,她就捧起書一頁頁地看,作業一本一本地改。每次叫她吃飯,她都說“等一下”。就這樣,“等一下”,“等一下”,等到晚上,媽媽還在看書,改作業,筆還在不住勾畫。幾乎每次半夜起來都看見媽媽在微弱的燈光下批改作業。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個班的成績在期末考試時全提上來啦。沒有一個不及格,而且有許多人在90分以上。看着出來的成績,媽媽欣慰地笑了。

  我十分敬佩我的媽媽,敬佩她的敬業精神。這不,又看見媽媽趴在書桌上睡著了。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