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你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 育才三小六(1)班 蔡安琪

人們常說:“母愛是最偉大的!”的確,從我懂事開始,媽媽一點一滴的愛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跟小夥伴在樓下玩耍,媽媽問我作業寫完沒,我隨口說:“寫完了!”當她說要檢查時,我只好低着頭卷着衣角。媽媽好像看出來了說:“寫完才能吃飯!”我只好回家寫作業。剛好那天作業特多,要不是媽媽催我馬上寫。我可能還要寫得很晚呢。媽媽,謝謝你!

  媽媽也很關心我的健康。一有好吃的飯菜,她都留給我吃。因為我很喜歡吃魚,所以每次有魚,媽媽都一個勁地夾給我吃。當我夾給你時,你卻說:“你還小,要吃多點魚,對身子有好處!我也有吃。”她卻只吃青菜。媽媽,謝謝你!

  媽媽還很關心我的安全。天有不測之雲,還記得有次下暴雨,學校提前放學,但我沒有帶傘。來到校門口,只見其他同學的家長都撐着傘來接自己的小孩,可是今天父母都出差,要比較晚回來,我只好無助地發獃。這時,一輛車停下,下來一位熟悉的人——媽媽。原來她一回來看到下暴雨就馬上搭的士趕來接我,看着媽媽濕淋淋的衣服,我激動得差點哭出來。媽媽還因為那次感冒病倒了。

媽媽,謝謝你!

……

  媽媽,謝謝你!母愛難言盡,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