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有一種東西,非常偉大,非常高潔,非常純凈——這東西就是母愛。每人都有一個好媽媽,我也不例外,我的媽媽給我的一切都是非常高尚、純潔的。

  記得有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得了流感。我咳嗽得一聲接一聲,渾身發冷,有氣無力。而我卻也沒有告訴媽媽。這時候,媽媽聽見了我的咳嗽聲,趕忙跑來,摸摸我的額頭,說:“這麼燙!怎麼沒有和我說呢?”接着,媽媽拿來一塊涼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輕柔地拍打着我,說:“先躺一會兒,一會兒媽媽背着你去醫院。”媽媽正不斷打着哈欠,可是媽媽卻強打起精神來照顧我。“媽媽,你休息一會兒吧,都深夜了。”我說。可是媽媽卻說:“沒關係,只要你的病好了,媽媽再累也沒關係。媽媽現在就背你去醫院。”說著,媽媽給我披上厚厚的棉衣,鎖住門,背着我在大雪紛飛的夜裡消失了……

  第二天,我吃了醫生開的葯,感覺好多了。可是媽媽卻一夜未眠,疲憊不堪。我撲到媽媽的懷裡,失聲痛哭起來。媽媽溫柔地安慰着我:“別哭,乖孩子,就算讓我再累也行,只要你沒事就好!”我頓時淚如泉湧。

  媽媽,謝謝您!是您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是您讓我真正體會到了幸福意義的存在!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