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我想對您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我想對您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在這首先祝您們身體健康。 

  爸爸媽媽,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有很多說話對你說.... 

  你們給我的壓力太大了,還有幾個月就要升中了,我都知道你想我可以考上理上的班級,我都明白你們的心情。有那個父母不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是,你們有沒有顧過我的感受。 

  有一次,我剛寫完作業。我就心急如焚地走去打開電腦,想找一首歌輕鬆一下,但你卻狠狠地把電腦關了。這樣,使我感到無樂趣,沒了自由似的。我開始慢慢地憎恨你,甚至有時候問自己: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晚上,你總是嘮叨地在我耳邊迴響:"快要升中了,還看電視,快點睡覺休息,明天上學才有精神。"我看看鐘,現在才八點半。但是,在母親的嚴厲批評下,我只好極不情願地按這個吩咐去做。 

  每天在床上,我就像煎魚似的。在床上翻來複去,有時我還會含着幾滴淚水在哭着。我覺得很傷心,很沒自由感。這樣下去,我沒了信心學習和做事,甚至有想過離家出走。 

  我在這樣對你們說:"希望你們不要給我這麼大的壓力,希望可以給我多一點空間,自由。不要把我逼得太緊,要不是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祝你: 

  節日快樂 

  您的兒子

  2008-05-18

您正在瀏覽: 父母,我想對您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