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更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不但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史,更有着面向未來、包容世界的胸襟,我為有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而驕傲、而自豪。

  當我開始牙牙學語時,我就明白我是一個中國人。從我開始懂事時,我就知道,在天安門廣場上飄揚着的五星紅旗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七個字已深深刻在我心中,揮之不去。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汶川地震中,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在廢墟中救出一個又一個垂危的生命。面對災難,我們沒有後退,也沒有懼怕。人們的心中只有拯救生命,排除危險的意志與勇氣……十三億中國同胞齊心協力、眾志成城。

  這就是我們——一個不屈的名族!

  這就是我們——一個堅強的名族!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2008奧運會成功舉辦,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一個古老的中國,一個年輕的中國,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我們怎能不激動?怎能不驕傲?

  記得有這樣一首詩表達了所有中國人的心情:

  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

  我有着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眼睛,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在無數白色的皮膚和黑色的皮膚之中,

  我有着大地般黃色的皮膚,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面對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的紅旗,我時刻都在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爭光!讓祖國更強大!

  今天,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明天,我要讓我的祖國為我而自豪。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山東省日照市開發區蘭州路小學六年級二班六年級:1399018831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