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缺點和優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缺點和優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和短處,每個人都有們個人的優點和缺點。雖然這兩句話的意思差不多但來歷卻不同。

  我的優點不咋滴多但缺點卻有一大堆。

  優點呢,我有這幾個我感覺的還蠻自豪。幽默細胞那可是杠杠的,當面不好意思但‘背地’里那可是樂翻了天;樂於助人這也是一個吧,如果我在路上看到一為老奶奶我會好心的攙扶她;講禮貌,在馬路上碰到我們村的人我會熱情的向他們打招呼。

  缺點呢,多了去了。不聽話,這是我最大的一個缺點,唉。爸爸叫我幹什麼我偏不,不知道是不聽話還是……;學習成績不怎麼好,這應該算私人缺點吧。

  這說明人不能用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的短處相比,相反別人也不能把自己的優點與別人的缺點相比。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做人不能這樣,而是應該將心比心。

  六年級:朱小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缺點和優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缺點和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