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缺點與優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缺點與優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論是誰,不論他是好吃懶做還是克勤克儉,都存在着他們的優點與缺點。我也不例外。

  比如學習上吧。在課堂上我遵守紀律,敢於發言。如遇不懂的問題,我就會虛心請教同學,直到弄懂為止。尤其是我的弱項——數學。

  一提到“理解”我可是對此一竅不通。同學給我講題,我認真聽取,可是有時候就是不能理解啊!上語文課做試卷,理解成語的題目對我來說可是一個難過的坎兒。4個成語有兩個理解錯誤,我的同學都說我的理解能力太差,於是我經常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別的同學聰明,我開始不服氣,我可不想在升學考試的時候遇到這種題就被絆倒!我開始在家閱讀更多的課外書,理解其中的意思。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如今我的理解能力加強,也不用看到這類習題就如臨大敵一樣!

  我對自己沒有多大的信心,缺少自信,哎!這個缺點我還在努力克服中!

  學校舉行什麼活動,如果選上我,我是能推就推,還有什麼原因,怕輸唄!明知自己有那實力但卻不相信自己……

  正因為人類擁有了自己的缺點和優點,生活才是多彩的;正因為人類擁有了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才學會了合作;正因為人類擁有類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才有了各種形形色色的事;試問,人人都是十全十美,那豈不是千人一面,是多麼無趣啊!

  彌牟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惠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缺點與優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缺點與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