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希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希望明天我能夠像花兒一樣美麗,好希望明天我能夠像大叔一樣強壯,好希望明天……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我多麼希望明天我能夠變成其它植物,我不願做一棵卑微的小草我要為大家做一些貢獻。

  我每天站在大樹哥哥和鮮花姐姐的旁邊,看別人讚美它們,我好難受好羨慕。每天早上,我滿臉淚水,誰能看見?誰能知道?我好自卑。所以,我要變成耀眼,受人羨慕的植物。

  我抱着這個夢想從來沒有放棄過。有一天,因為一個人把抽的煙頭隨地一扔,在那一剎那,火燃燒起來了,燒毀了整座森林,就連我這棵可憐的小草都不放過,那些大樹和鮮花都被燒的面目全非,我好傷心,在我沒實現自己的夢想前就失去了生命,我也很生氣人類的壞習慣。

  春天來了,清涼的山風吹來了,我又長出了新的嫩芽,有看了看鮮花姐姐和大樹哥哥,它們並沒有向我一樣長出新的嫩芽,它們徹底消失了,在那一剎那,我明白了什麼叫做“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也明白了草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鮮花姐姐的美麗只是一時的,時間一久便會枯萎,大樹哥哥的強壯也是一時的。

  從此,我不再自卑,不再哭泣!

  甌北鎮第七小學六(6)班 謝歡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