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遲了就無法再來;有一種親情,走了就無法追溯,它就是親情!生活的艱辛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冷漠,但總有親情溫暖着我們,血濃於水的親情。每天多一點時間想想母親吧,讓我們能為她做些什麼?

  十二年前的一天,當我從“天庭”降落在一個充滿愛和光芒的人間世界中,我認識了一個叫做“媽媽”的人。她擁有一副如天使般美麗的外表和如陽光般溫暖的微笑,使剛降臨大地的我經久難忘……然而,她在我童年中為我所付出的愛,更讓我無以為報。媽媽,請允許我在這裡鄭重地對您說一聲“謝謝!”

  當我還是一個頑童的時候,並不懂得人間那什麼所謂的愛,更不懂母愛是一件什麼東西。我常常與母親耍小脾氣,而母親卻一直用她那寬容的心去包容我,這讓小時懵懂的我疑惑不解。時光流逝,我在歲月的流逝中不斷長大,在一天天的吸取知識。直到上了小學,我知道了媽媽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給我生命的人,她經過十個月的孕育后終於辛苦的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並一把屎一泡尿地把我拉扯大,供我吃供我穿,我領悟到了媽媽為什麼對我總有一顆寬容的心,從母親的身上我學到不少做人的道理。就連小牛犢都知道要跪乳謝恩,我又怎能不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呢?

  時光如梭飛逝,轉眼我已經在這個世界上走了12年了,每天都少不了媽媽的陪伴。中國的鄭振鐸曾經說過:“成功的時候誰也是朋友,但是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是啊,長大摔到了母親鼓勵我堅強地站起來,遇到困難時她告訴我不要懼怕,不要被嚇到,要勇敢面對。因為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你不可能一直逃避,在前進的路途中摔倒了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最重要的是勇敢站起來,再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前走去。雖然我無法預料以後的路途將怎麼走,可是,我現在的狀況卻令我很快樂,很幸福,很自豪,我在一點一點的理解媽媽對我的用心良苦,在一點一點的為她減輕負擔,在一點一點的改正我的錯誤。

  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受這比浩瀚無際的宇宙還厚重的母愛。我的媽媽,日夜為我操勞的媽媽,您的呵護我會一直留在心底。歲月在不經意間已從我的身邊劃過,我彷彿看到母親額頭上皺起的三條紋。母親,她為我耗費了幾十年的年華,而我們卻無以相報;母親,她為我付出的一切就像一片海洋,而我們的回報卻不及一滴水珠。我敬愛的媽媽,我不知道該怎樣報答您的愛,那是報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最平凡的話送給最不平凡的人——媽媽,謝謝你!您的愛如太陽般溫暖,如春風般和煦,如清泉般甘甜!

  六年級:於躍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