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景色(這是我四年級寫的刊登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景色(這是我四年級寫的刊登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景色(這是我四年級寫的刊登作文) 標籤:校園景色作文 田園景色作文 四年級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東海鎮北堤邊,學校因此而得名。 

走近學校門口,在古色古香的校門上,清晰地寫着“北堤學校”四個大字。 

走進我們的校園,你會看見在高高的桅杆上面,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飄揚在操場的正中央。每個星期一開課前,各年級的同學都會身着統一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這裡排起整齊的隊伍,面向國旗,唱起激昂的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都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春天的早晨,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暖的手將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鋪滿校園。天上鳥兒在歡快地唱歌,小樹發出了新芽,新出土的小草、新開放的花朵和新抽芽的小樹正在悄悄地說著話,議論着這煥然一新的世界。這給校園增添了無限春意。 

夏天的中午,太陽公公熱情似火,小樹長得很茂盛,小花開得很鮮艷。小草像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團結起來,幫大地姑姑織了一大塊一大塊的地鋪,校園因此而翠綠起來。 

秋天的下午,太陽公公忙了一天,正要回家呢!秋風奶奶很快就來值班了。一陣風吹來,風吹草動,使人神清氣爽。“沙沙沙”葉子擺動的聲音使校園顯得如此幽靜。 

冬天的校園,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美了,樹上的葉子落了,花凋謝了,小草枯萎了,可你們不必可憐它們。因為,在它們腳下,還有一個新的生命在萌動。冬天到了,春天也就不遠了。 

在我們的校園裡,不管是春、夏、秋、冬,讓我感覺最美麗的,還是老師和同學們,老師辛勤地工作,把豐富知識傳授給我們,同學們努力學習,為長大以後報效祖國而時刻準備着…… 

校園,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景色(這是我四年級寫的刊登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景色(這是我四年級寫的刊登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