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過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過兒童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過兒童節 標籤:媽媽上當了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我10歲的兒童節是在媽媽的單位上過的。

  那天,我非常開心。大客車一開進大門,我就被那開擴的景象吸引了,前方有一個升旗台,上面飄着三面旗幟:國旗、東銀集團和迪馬公司三面旗幟。旁邊還有着花草樹木,正前方是辦公大樓,右邊有一幢幢的廠房……

  飯廳門口立着一張卡通人物的畫像,歡迎我們的到來。這時已經12點了,吃罷飯,來到多功能廳,這是我們玩遊戲的地方。門上掛着彩色氣球,台上懸挂着“親親我的寶貝”標語。說著,叔叔和阿姨領着我們去參觀辦公的地方和總裝車間。一路上給我們講解:“工廠總面積是10萬平方米,有4個車間,3個食堂……”在車間里,我看到了衛星指揮車、路政巡查車、防彈運鈔車……還有防彈玻璃,質量反省台,黑板報……

  回到多功能廳,我們就開始遊戲了。

  第一關:心靈感應。第一表上台的是一個大哥哥和他的爸爸。大哥哥左比劃右比劃,可他爸爸就是說不出“高上流水”這幾個字。

  第二關:腦筋急轉彎。哼哼!腦筋急轉彎可是我的強項哦!可人太多,沒怎麼注意我。最後一題:小紅一天能吃三頭牛,這是為什麼?這道題沒多少人回答。我急忙舉上了手。

  主持的阿姨叫起了我:“因為她吃的是蝸牛。”哈哈!我答對啦。得到了一套學習用具。

  接下來是最難的一個項目:搶答題。競爭很激烈。由於我沒怎麼記答案,只勉強記住了一些。我心裡很着急,生怕答錯了。但也搶答了一題,得了一副繪圖的用具。

  最後是小朋友的才藝秀。有唱歌、跳舞、講笑話……

  這次活動,我覺得非常有趣。不但可以得小禮物,還可以訓練自己的記憶力,開闊了自己的視野。最後,叔叔阿姨還給了我們一人一個書包,鼓勵我們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過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過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