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和老媽打羽毛球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和老媽打羽毛球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老媽打羽毛球了!  

  今天,我做完了作業又萌發了打羽毛球的興趣,拿着羽毛球和球拍拉着老媽興緻勃勃地直奔樓下院子說:“老媽,我們打羽毛球吧!”

  老媽立刻擺好了姿勢。我把羽毛球拋在半空中,瞄準目標,用力一拍,羽毛球飛得老遠。老媽的眼睛直鉤着半空中的羽毛球,對着羽毛球輕輕地一碰,羽毛球又“飛”了過來,我舉起球拍,眼睛直盯着半空中的羽毛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用力猛一拍,身子還慣性地轉了一圈呢!唉,沒想到我用了這麼大的力氣竟然連球毛都沒碰到。老媽哈哈大笑,我生氣極了,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待會兒,我看你還笑得出來!於是,我發了一個高拋球,因為老媽是個近視眼戴着眼鏡,再加上她迎着太陽,所以沒有接住我發的球,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但是,老媽不甘示弱,馬上發了一個扣球,我趕緊衝上前去接球,心想:這個球我肯定接不住了,哎,又要輸給老媽了!哪知,奇迹出現了,我居然把它接住了,還以牙還牙,回發了一個漂亮的球,老媽抵擋不住沒有接住。

  打了30分鐘后,老媽說:“啊,熱得快不行了。”,於是,她把棉襖和外褲脫了,僅剩一條粉紅色的棉內褲。老媽輕鬆多了,第二回合剛開始就打了一個很高的高拋球,我一個勁兒後退。不知怎的,球飛到半空就落下來了。我又一個箭步向前沖,但是我沒看準接球點,打了一個落空。嗨,真是氣死我了!我彎下腰揀起球,一揀起來就向空中一拋,跳起來,看準球,用力一揮,球向老媽飛去。老媽沒有絲毫緊張,而是看準球,輕鬆地把球打回我這邊,我看準球,然後用力一打,球又打到了老媽那邊,老媽像一隻藏羚羊,輕輕一躍,又把球打了回來,我也像老媽那樣,輕輕一躍,可是,打了一個空。

  老媽見狀,說:“羽毛球運動不僅比體能,而且比智慧啊,你還得判斷這個球落到什麼位置。孩子,打羽毛球可不能用蠻力,得用巧力!”我把球給了老媽,讓老媽先發球,只見她一揮拍子,羽毛球就划著漂亮的弧線向我飛來。來了,近了,更近了,我舉起拍子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結果,球沒接到,拍子卻飛到了老遠。我小跑着去撿球拍,我左手拿球,右手拿拍,擺開一副上戰場的架勢,“嘿!麻櫟麻櫟轟……”隨着我的一聲大叫,球快速地飛向老媽,老媽“噌”地一聲跳起來,接住了球,球又向我方飛來,這次我一定行!我照老媽說的那樣,輕輕地揮了一下拍子,打中了球,球似一顆流星,“嗖”地向老媽的左邊飛去,沒等老媽反應過來,球已經落在了老媽的腳邊。“耶!”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就這樣,我們上下左右打了一個小時,累得滿頭大汗。

  運動所帶來的快樂,只有你去親身體會才能感受得到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和老媽打羽毛球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和老媽打羽毛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