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我們家的“領導”,我和爸爸都挺怕她的。我的媽媽又兩件法寶——“火眼金睛”和“千里眼”。

   首先,聽我來說說“火眼金睛”的由來吧!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寫着,寫着,我覺得累了,便從抽屜里拿出了芭比娃娃。媽媽從門外看時,我便假裝寫作業,沒想到,媽媽一眼就看穿了。我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說完了“火眼金睛”我們來說說“千里眼”吧有一次,媽媽出去逛街,臨走前,囑咐我不要看電視,也不要玩電腦。媽媽一走,我就解放啦!打開電視,電話就響起來了:“雨婷,不要看電視,快去寫作業!”我真好奇,媽媽怎麼知道的,難道這屋子裡有監控錄像?只好去寫作業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夠酷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