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游 標籤:晨游作文

今天,我獨自踏着清風,走出家門。我僅僅帶着好心情,就這樣開始單人的晨游。 

  清晨,天才剛剛亮。鳥們在空中盤旋、提鳴;露水與梔子花結伴地在氣息中散開,深深吸口氣,如同吸取的精華。也許這就是晨間之美,希望未來的人別讓這些美景成為故事吧。 

  我放慢着腳步,看見了:依然是那不變的大樓;綠化叢中,那白楊依然挺拔着;十字路上的紅綠燈還是那樣有規律地變化…… 

  進了白鷺洲,遙看四周:湖中的小魚,擺出歡迎的陣勢歡迎我;晨露的滴落聲如同一首有節奏的鼓點;樹林中的沙沙聲更是讓人感到欣慰。 

  進入了林子,更是讓人覺到開心,朋友來地一串又一串的:牽牛、薔薇……各個都爭奇鬥豔,牽牛吹着紫色的小喇叭,艷麗的薔薇綻放着笑臉;螞蟻隊們已早早地換上軍裝,整齊地訓練着;蜜蜂們也早早地出門為家族采蜜…… 

  我邁出了喜悅的腳步,往家的方向走去。早晨,好清爽!

您正在瀏覽: 晨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