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游 標籤:晨游作文

以前是不知道早晨的空氣有多好,也沒有去親身體會,我到了今天,才知道………。. 

  早晨,因為我起早了的原因,從家裡出發到目的地,才7點28,我尋思着:去那麼早,一定沒有人。 

  我下車點是翠屏山,慢慢地走,聽取早晨車子的鳴叫聲,很少,很稀少。.我不知怎麼,居然走進了人民公園,好舒服!當時的情景是多麼迷戀動人: 數多隻鳥籠被掛在樹上,鳥兒們唱起了歡快的歌兒,特好聽,清脆明裊,讓人心沛神怡,呃,如果當時你在,一定不捨得離開(但我因為時間的關係…。)。地上的落葉和花瓣是那樣清新,那樣可愛,踩上去,軟軟的,像是鋪上了一張地毯。水邊,湖水是那樣綠,那樣清,頗像一面明鏡,讓我重新梳妝,人民公園的一切都好像在湖面上遊動、漂浮。 

  走出人民公園,時間還早,我走街串巷,來到一條小街道,路面上還有昨晚未乾的雨水,不過不會濺到褲子上,我輕輕的走,隱約聽見有人在與買早點的對話聲,電線杆上站了幾隻小鳥,唧唧喳喳不知在說些什麼,應該是在談論美好的今天怎麼過吧。我依然呼吸着早晨的新鮮空氣,一路與晨風打招呼,漫步游到文化宮的茶園子,早晨沒有人在喝茶,但仍有一些老人在椅子上小聲的說話,我聞見了一股濃濃的茶葉味,好香,好清香! ! 

  ………………。 

  時間不早了,我穿過馬路,到了少年宮,開始學習了。 

  我還很懷戀早晨的那場晨游,空氣很好,萬物中的一切都好現實,今天我才體會到…………

您正在瀏覽: 晨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