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雲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雲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雲記 標籤:觀雲作文

雲,是我們大自然里美麗的少女。她那麼活潑,那麼楚楚動人, 讓我們駐足痴望,回味無窮。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站在教室的窗前向外眺望,我看到了綠油油的操場和莊嚴的升旗台,我的目光跟隨着高大挺拔的松樹慢慢地向上,我看到了天空。我看到的天空不是烏雲密布,而是以幅多姿多彩的雲圖。 

  我看到了一位憂愁的老人,他的神情里充滿了憂傷。我真想詢問這位老人為什麼此般憂傷,可惜,老人沒有回答我。漸漸的,老人變成了一絲的雲霧飄散而去。我想,這些雲霧就像老人的憂傷之事,飄散而去,不帶走什麼東西,也不留下什麼痕迹。 

  我告別了憂傷的老人,來到了一隻小倉鼠的家裡。小倉鼠只有自己一個人,孤單極了。這時,小馬駒來了,小倉鼠一下子高興起來。你瞧,小倉鼠正樂得亦樂乎呢。小馬駒可愛極了,雪白的身軀小巧玲瓏,頭上還長着一個小小的角,它的背上還長着一雙長着天使的翅膀,那對迷人的翅膀更為小馬駒增添了幾分姿色。 

  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 

  我看着天空,心裡平靜下來。在那個下午,我只沉醉在我和雲的世界里,我和她傾吐心事,分享快樂。 

  我願意和你在窗邊一起和雲姑娘玩耍。

您正在瀏覽: 觀雲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