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迎面送來的微風像媽媽慈祥的雙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廣播里像靈泉一般流出的優美的音韻,快活地蕩漾在我的耳邊。晨時,好舒服! 

  我曾無數次走動在這個我們無比熟悉的校園裡。以前的我,都是以學習的名義,而這一次,則是以訪問好友的關係在此踏入這個學校。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有了一種別樣的感覺。 

  這座校標,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好友!你如一艘車載船裝的遠帆,迎接送別了幾千幾萬個學子了吧?在你夢一般的容顏中,我看到了有如辛勤園丁的老師,帶領着我們這群淘氣頑皮的小苗遨遊在滿富知識的海洋……一年過去,兩年過去;一批批學子離去,一批批學子到來;什麼都在變化,看望你的人在變化,你周圍的事物都在變化……唯有你,依然靜靜地站立在這池塘中。 

  踏步在走道上,用岩石鋪成的地磚彷彿變得滄桑了許多。兩旁是婀娜多姿的小葉榕,優雅的姿態彷彿是來自南國的妙齡少女。瞧!她們正向我輕輕地揮手呢!我熱情地奔過去,靠在一位美麗的姑娘身上,與她細細寒暄着。漸漸地,我把自己想象成了一陣輕輕的微風,我用自己已沒有形狀的小手溫柔細膩地為她梳理着她那柔滑和已被春姑娘染成綠色的長頭髮。一陣下來,我們彼此已經成了要好的知己。 

  繼續往前走,我來到了充滿神聖與威嚴的升旗台,順着高高聳立的旗杆,我看到了一張染着充滿熱血的紅色與嵌着五顆蘊含著希望的黃星的國旗;望着它,它讓我與周圍的一切都變得無比莊嚴,無比嚴肅,就像施展了魔法一般。 

  告別了知己與國旗,置身在校園深處,與我面對面的是令我無法遺忘的榮達樓。啊,親愛的榮達老前輩,您還曾記得我?我是曾在您寬大的胸膛里,孜孜不倦地讀了三年寒窗的芊芊學子中的一員。在您的身上,記錄著我過去的點點滴滴。在這些點滴中,蘊藏着我的淘氣,挫折與開心……踏着着我熟悉的台階,撫摩着我似曾相識的白壁,每上一層,就會讓我想起在您的懷抱里發生的一件事。 

  在這校園裡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迫不及待地與他們打招呼:“你好,淵博的鑫鑫圖書館,在你溫暖的臂彎下。我們就像是乳臭未乾的嬰童,貪婪地吮吸着你源源不斷的奶水。你好,站立在風雨操場的鐵材杠,你那已被陽光烘烤得黝黑黝黑的皮膚,在陽光下發出呈亮呈亮的光芒,你是在與其他器材比美嗎?你好,高高的魚尾葵,你筆直的就像一位標兵,從你頭上落下的一串串“珍珠”,像是某位花季少女的耳環。你好,可愛的小花小草,你們平凡卻又不失風格的身軀,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不少生趣。喂,忙忙碌碌的小螞蟻,行色匆匆的在幹什麼呢?我猜,一定是要下雨了得趕緊搬家,才讓你這麼匆忙。 

  …………  

  就這樣,我拜訪了一個又一個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直至傍晚的到來。漸漸變色的雲朵才把我的心喚回來,我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還帶回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和一路燦爛的紅霞……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