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家門,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一路嗅着泥土的芬芳和花兒的氣息,踏進我美麗的校園,拜訪我的老朋友。

  那棵古樟,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古樟,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郵箱一位忠誠的老戰士,在這校門口站了有幾百年了吧?您送走一批又一批的老生,迎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您筆直的站着,歲月悠悠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唯有你依然如舊。

  來到三友園,蟲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每一種植物都是我的知己。我靠在梅花樹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梅花樹。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扎進泥土;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看着同學們嬉戲。

  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更他們打招呼:你好!青翠的草兒,你隨風擺動,是邀我與你共舞嗎?你好!可愛的蝸牛。你背着小房子慢悠悠地爬動,是在觀賞風景吧!你好,美麗的花朵!你穿一身花衣裳,是要和我比誰的衣服更漂亮嗎?嗨!勤勞的小蜜蜂,你們嗡嗡地在討論什麼?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又找到一塊采蜜的好地方。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該回教室了,我揮揮手,告別校園的朋友,帶回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六年級:俞曦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