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跆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跆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擁有了現在所能達到的最高級別——紅黑帶。但是,這榮耀的取得,都少不了那第一次的堅持。

  小時候,我身子骨體質較弱,媽媽總想辦法讓我增強體質。有一次,路過一家跆拳道館,我很感興趣,便報了名。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了,這邊看看,那邊瞧瞧,熟悉環境,不知不覺中訓練開始了。第一項是跑步,我跑步來說還有點基礎,就故意超到別人前面。十圈、二十圈、三十圈,沿着道館整整跑了四十圈才緩緩停下。我一下趴在地上,便不想起來。

  但,休息不到一分鐘,教練就雷吼起來:“快起來,橫豎叉壓好,一分鐘后檢查。”我不以為然,在一聲慘叫后我趕快認真的壓起來。當離我只有三個人時我安慰自己說:“沒事,我是新生,不會壓我的。”三個、兩個、一個,最終噩夢還是來了。教練站在我身後,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在我自己幾番折騰下不去時,教練無情的將我壓了下去,一秒、兩秒……每秒都好像有一年那麼長,終於走了,我也動彈不得了。接下來,蛙跳、高抬腿等更讓我倍感難受,但心中的毅力使我堅持了下去。

  這個第一次我挺過來了,榮耀我獲得了,我相信,只要是正確的第一次,挺下去了,勝利就會屬於你。

  湖南衡陽衡山縣城西完小117六年級:pengzhiyuan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跆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