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奇山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奇山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毛毛細雨,我們準備出發,去桐廬的大奇山遊玩。  

  大奇山又稱“寨基山”,史稱“江南第一名山”,是一處以森林資源為主體的自然景觀,是國家森林公園。  

  我們來時,下着毛毛細雨,山上蒙朦朧朧,我們攀棧道、渡索橋,一路登山涉水,其樂無窮。自有一番“返樸歸真,回歸自然”的怡然情趣。  

  我們一邊欣賞着美景,一邊登山,因為在下雨,山上迷濛一片,如仙境一般,給大奇山又增添了不少神秘感。一路上山,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與花鳥做伴,聽着淙淙的泉聲,真是一種美的享受。越往上爬,泉聲就越大,眼前一座索橋,索橋是木製的,搖搖晃晃。橋下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青蛙游過,別有一番情趣。過了索橋,哇!好壯觀的奇山飛瀑!因為昨晚下了雨,水急而大,風一吹過,泉水如輕紗般灑向空中,好美!再往上走,原來上面有一個天池,泉水從山頂流下來,流到天池裡,再順着天池流下去,形成瀑布。天池的水藍里透着綠,清澈見底,裡面還有幾條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呢!泉水們你追我趕,在連接處拍打卵石,濺起無數水滴。  

  山路既陡又窄,鵝卵石鋪的山路,走上去十分舒適。一路上除了能聽見淙淙的泉聲之外,還是泉聲。有時,幾股清泉從山上流下,遮斷路面,我們踩在水上,濺出一朵朵小水花。  

  這一切,瞬間變成了一幅優美的風景畫。這幅畫沒有那位畫家可以臨摹出,也沒有哪位畫家可以用他的畫筆來把它畫下。這,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大奇山!

您正在瀏覽: 大奇山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奇山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