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頭齊耳的短髮,身材瘦弱,愛穿白球鞋,整天嘻嘻哈哈的就是她——小桃,她是一個愛幫助同學的人。

  記憶的天使把我帶回了那一天。

  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匆匆忙忙地去訓練了。因為前一陣子,笛子隊因為快比賽了,所以要加強訓練,因此,我沒時間收作業,更沒時間來捧作業了。剛訓練回來,我突然發現:全班同學的語文作業,不翼而飛了!我把桌子里裡外外都找遍了,還是沒有作業的影子,看到這樣,我不免有些恐慌,這可是三十九人的作業呀!誰會一下子拿走?如果被老師發現,那肯定會批評我!這時的我,眼中蓄滿了淚水,咬着嘴唇,心中不停地責怪自己,一個念頭在我心中產生了:去辦公室跟老師說明情況吧。

  於是,我向辦公室走去,可腳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抬不起來。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躍入我的眼帘,這身影怎麼這麼熟悉?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決定去探個究竟,我一看,是我們班最瘦的女生——小桃!她好像在捧作業,她到底在捧什麼作業呢?於是,我跑上去,想問問小桃,我好奇地問她:“小桃你不是科代表,你在捧什麼作業?”可她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她嫣然一笑:“你去訓練,沒時間捧作業,我在幫你捧語文作業呀!”“呀!原來是你拿了語文作業,你知道嗎?我都快嚇死了。”我略帶責備地說,不過,我心中的大石落下了,小桃委屈地說:“我好心幫助你捧作業,你卻這樣說!”說完,她的眼裡帶着淚水,快要哭了,“你以後得跟我說一聲吧。”“好。”我們倆一起把作業捧到了辦公室里。此後,她一直幫我捧語文作業;多麼好的同學呀!她那麼愛幫助同學,卻沒有一絲怨言,也不求回報。

  小桃,我感謝她,她如冬日裡的一把火,給人帶來溫暖。她讓我懂得了:幫助他人是力所能及的事,力所能及的事就應該去做。我應該向她學習。

  從我記事起,我有很多的同學,有託兒所的,有幼兒園的……,有些同學在我的記憶中已經模糊不清了,有些同學已經疏遠了,但在我讀小學的六年中,我和他一直是好朋友。

  他圓圓的臉,小小的鼻子,大眼睛閃爍着充滿智慧的火花,知道他是誰了嗎對了,劉金祿。

  劉金祿是個十分熱心的小男孩。有一次,我們小組在做值日生,劉金祿是負責掃地和擦黑板的,當他完成任務后,看見我還在勞動,就小聲對我說:“廖家逯,我來幫你擦飲水機吧。”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一把奪過抹布,在水中絞了一下,就麻利地擦了起來。他擦得可仔細啦,飲水機的上上下下,角角落落,沒有一處被遺忘,有些小縫隙很難清除,他用手指包着抹布伸進窄小的縫隙用力地摳,功夫不負有心人,原來灰頭灰臉的飲水機變得像洗過臉一樣亮堂堂的,我看着這一切心裡很是感動。

  我愛我的同學??劉金祿!

  六年級:快樂寶貝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