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位置:百分網>作文>關於我的作文>我的同桌作文600字----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

  同桌,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你的同桌是你在學校生活的必不可少的一員,當你沒有同桌時,你會感到孤獨,你會感到寂寞,你會感到無聊。

  這學期,我因為被同學們說成是暴-力狂而沒有人願意和我坐一桌,這時,王煜傑卻願意和我坐一桌。甚至,她還說我很好。我十分感動,下定決心一定不能再鬧脾氣了。

  王煜傑雖然不怎麼和我說話,但是,她還是跟我相處得很好。可是,我還是時不時地跟她鬧脾氣,她卻一次次的寬容我了,比如:一次,王煜傑因為一次跟別人排節目而忘記了辯論賽的事情,我跟她說時,可是她此時並沒有時間,這時,我大發雷霆,保證再也不管這次辯論賽了,王煜傑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她急忙把手中的事放下了,跑過去跟我道歉,可是,我又發小孩子脾氣了,真的把手中的事不管了。

  王煜傑急忙告訴老師,老師走過來,當時我氣已經消了,當老師問我到底管不管,我說管,王煜傑用興奮地眼神看着我,我急忙把頭低下去,我在想:為什麼我總是這樣,我十分後悔,但是又不敢跟王煜傑說話,回家我一直在沉思這個問題,我認為王煜傑是班上最好的學生,我如果連她都不尊敬,那我還能尊敬誰呢?我又在想:王煜傑那麼愛寬容人,無論怎樣,她都不生氣。我十分希望和她做朋友,但是,我並沒有想到她還有其他朋友,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在班上被人討厭,因為我總是只想着自己的想法,不顧着別人。第二天,我去班上時,我跟她道歉,她笑眯眯地說沒關係,於是,我們倆又和睦相處起來。

  我敬佩王煜傑,我欣賞王煜傑,就是因為她為人好、品格好,所以很多人都願意和她在一起,每天下課,她蹦蹦跳跳的找女生聊天或和我聊天,有時,我跟她鬧彆扭,她總是先跟我道歉,她的胸懷像海一樣寬廣,一次,音樂課上說給植物澆花,可以邀請一位好朋友上來幫忙,我也是花的小主人,所以,我能邀請一位好朋友。許多人都向我請求,當王煜傑也顫顫巍巍地舉起她的雙手時,其實,我很想選王煜傑,因為王煜傑也是我的好朋友。但是,為了班上同學不笑話我,我只好放棄選擇。可是,王煜傑並不在意,她還是笑眯眯地跟我一如既往。這時,我想到一首林則徐的詩: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譚幃,他中等個子,留着一個小平頭,大大的眼睛,一對招風耳,看上去非常的帥氣,他非常關心別人,又善解人意。

  記得一次,我和他還有張碩玩“星球大戰”的遊戲,張碩玩不過我們倆,知道我說不過他,於是就向我耍賴,說我該下場了,我氣極了,和張碩打了起來,譚幃連忙上去,才避免了一嘲大戰”。

  還記得一次下雨過後,操場上積了許多雨,我們三年級和四年級打起水仗來,其實我一個石子也沒砸,四年級的同學偏說我帶頭砸,要我去辦公室找老師,還是譚幃“鬼計”多,把四年級的同學騙走了,這時我才鬆了口氣。

  還有一次,老師要交試卷費,我的錢忘帶了,我向譚幃借一元錢,譚幃問我:“試卷費是2元,你怎麼只借一元錢?”我說:“沒事,那一元,下午帶。”譚幃卻說:“做事不要托托拉拉的,正好我這有四元錢,咱倆一人兩元。”說完就把錢塞到我手裡。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一次數學課上,我的鋼筆沒了,我向張陳陳借,她說沒有多的,譚幃看見了,把他的鋼筆借給我,並笑着說:“我這還有呢!”可到交作業時,我偷偷地看了他的作業,全是用圓珠筆寫的,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就是我的同桌,我為有這個同桌而感到自豪!

  六年級:夏天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