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08年估計會讓我們大家永生難忘。春節的時候我們國家遭遇了罕見的雪災,尤其是南方,受災極其嚴重。電視上、報紙上、互聯網上關於雪災的報道不斷,安徽在這場雪災中也未能倖免。據報道,安徽1202萬人受災,造成經濟損失達72.3億,受災情況十分嚴重。

  5月12日,發生了以四川汶川為中心的8.0級地震。汶川是四川省的一個寧靜的小鎮,背靠青城山,西鄰都江堰和成都,然而,在14:28分,這裡往日的平靜,卻被這突如其來的地震所打破。此時此刻,生命高於一切,我們所唯一祈求的就是人的生命。也只有在如此毀滅性的大災大難面前,我們才能這般深刻地體味到生命的寶貴。在現一階段,救災的唯一核心就是救人,而無論何等深刻的“反思”,在此一時刻都顯得那麼奢侈。正是基於對生命的無比尊重,讓我們看到並冀望“國難興邦”意義上的成長。 

  然而,再大的困難我們也不會被屈服,8月8日晚上8點奧運會在首都北京鳥巢成功開幕。在奧運會上,我們國家榮獲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總計100獎牌。在9月25日,繼楊利偉實現中華民族飛天夢想,費俊龍和聶海勝進入軌道艙開展空間科學實驗之後,今天,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中國航天員的金秋之行,肩負着全新的歷史性使命——按照計劃,他們將在此次太空飛行中,實現出艙行走。 當航天員打開艙門邁向太空時,我們的心驟然興奮,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茫茫的太空中飄揚,我們為中國人在太空中遨遊感到自豪,也為祖國的強大感到榮耀。 

  生長在這樣繁榮昌盛的祖國,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