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當我一聽到北京取得舉辦奧運會的資格時,就寫了這封信。每四年一屆的奧運會是世界矚目的焦點,有來自許許多多國家的運動員們。想想以前,曾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在奧運賽場上何曾有他們的一席之地,而如今,這個體育盛事將在北京舉行,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2008年就在我們中國召開奧運會。我們是中國人,就應該為北京奧運會出一份力,2008年我已是15歲的小夥子了,我等待着那一天,我要為奧運會歡呼、吶喊。 

 每當坐在電視機前,看到電視機上報道着奧運會會場一天天建成,我彷彿至身在會場之中。在繁華的奧運會賽場上,觀眾席上坐滿了來自全世界的觀眾,他們熱烈的跳起了舞,掌聲此起彼伏,為了給奧運會增添喜悅的色彩,黃色的布條上寫着醒目的大字——中國騰飛。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國以32金17銀14銅的好成績並排第二,我想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應該超過美國,排列全世界第一位。 

 中國的腳步已邁向世界,世界的距離正向中國一步步地靠近。在那世界的盡頭,等待的主人是東方之龍——中國。最後,我祝奧運會賽場早日建成。2008年奧運會能成功舉辦!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