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親愛的組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甘肅省涇川縣東街小學五年級(2)班的一名學生,我叫李雅欣,今年10歲了。

  我非常關注奧運會。今年在雅典舉行了一次奧運會,每天都在播放奧運會,因此我每天都看,從不放過

  看的機會。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課外作文,題目是《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一提到奧運會我心裡就十分高興。老師給我講了這次習作的要求,並且說了許多關於奧運會的事。回到家,我就向爸爸媽媽請教,當我聽到爸爸說“下屆奧運會將在2008年舉行,而且還是在我們的首都---北京”這句話時,我心裡特別高興,特別激動。

  由於我很愛看課外書,所以我的知識面非常廣泛,對奧運會的知識也了解很多,我們中國在2001年7月

  13日,申請2004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卻沒有申請成功,但是我黨中央政府不怕困難,經過不懈的努力,我國今年終於申請成功了下一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由此可見,我們黨中央政府多麼偉大呀!申請下一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的事情,難道表現不出我黨中央政府對祖國的一片誠心嗎?

  叔叔、阿姨們,對於奧運會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的事,我十分贊同,同時也十分激動、興奮。你們想想看,奧運會在自己祖國的首都舉行,有誰能不高興呢?

  過去,我們中國人民十分軟弱,經常被外國人欺負,經常被外國人污辱,因此奪去了我們中國的許多領土

  。但是自從新中國成立后,我國出了很多兵力、費了很多人馬,才奪回來一點點領土。可是現在,我們國家地大物博,繁榮昌盛,這些都是革命烈士用鮮血和生命財產凝結而成的。革命烈士太偉大了!

  最後,我衷心的盼望2008年快點到來,奧運會早點舉行,因為這是全中國人民所盼望的呀!

  祝組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工作順利!

  奧運會順利舉行!

  此致

  敬禮

  一名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