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年前,當薩馬蘭奇的一聲“The Games of the 29th Olympiad in 2008 are awarded to the city of Beijing.”響徹會場時,13億中國人沸騰了。 

  7年後----- 2008年8月8日,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將到達終點,但這又是一個新的起點,當申奧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們是那麼期盼奧運,期盼我們將要親臨的那場巨大的盛會。我們從來沒有想到,2008,居然是那麼一個複雜的詞彙。 

  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將聚首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又一個起點。現代奧運會以來,正如顧拜旦所說:“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勝利,而是鬥爭;不是征服,而是奮力拚搏。”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這次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真是別出心裁,開幕式全是用各種舞蹈來展示了中國的藝術,中國的特色,中國的世界水平與民族風格。閉幕式也非常精彩。 

  我堅信,這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奧運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