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是個電視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是個電視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當,當……”報時的鐘聲響了十一下,已經晚上十一點了。大街小巷裡漸漸安靜下來,大多數人都睡了。可是市政府家屬樓五樓的燈光還亮着。裡面坐着一個中年男子。他瞪着一雙紅紅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

  這中年男子便是我爸。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視迷。記得那一次,我爸看電視又看到深夜,遭到我和我媽的強烈抗議:“你每天看到那麼晚,還讓不讓人睡了?以後你不許看電視!”我爸張了張嘴,正想反駁媽媽。我連忙接住話茬兒,“我媽說的對,您不能再看電視了!”“這……不行吧。”“為什麼不行!”媽媽和我異口同聲地反擊。老爸自知理虧,便說:“好,好,好,老婆大人,我以後絕對不再看電視了。”“這還差不多。”媽媽和我當時還挺得意,心想:沒想到爸爸這麼快就敗下陣了。可誰知,老爸是個不守信用的人,沒過幾天,他又在我們睡覺之後,打開電視,神不知鬼不覺地看了起來。哎,真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呀。爸爸的“詭計”還是被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天晚上,我半夜起床去上廁所,走到客廳,發現電視還是開着,這時爸爸先是愣,忽然從沙發上坐了起來,一把把我摟過來,扭頭看了一眼老媽睡覺的屋子,輕聲對我說:“高楊,你是不是我的好女兒?”“當然是呀。”我回答道。“那你就千萬不要告訴你媽我看電視這個事呀,她要是知道了,非罵死我不行。”“嗯……,那好吧,我暫時不告訴我媽,不過您也答應,以後看電視不能看到太晚。而且以後我想要的東西,你都得給我買,否則的話……”我趁機撈他一把。“好,好,只要你不給你媽說,我什麼都答應你。”可惜的是,樂極生悲,我正高興的時候,媽媽突然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陰着臉,冷笑了一聲:“睡覺去!”我和爸爸只好灰溜溜地睡覺去了。

  瞧,這就是我爸,你說他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視迷呢?

  輔導老師 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老爸是個電視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是個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