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因為有翅膀才能遨遊於天空;獵豹因為有健壯的四肢才能奔跑於陸地;我因為有書才能領略大千世界的美好。

  和書結緣,不知是什麼時候,只知從記事開始,一本又一本的書便伴在我的左右,到後來長大了,所交的朋友也皆是因為對書共同的喜愛。 

  書,彷彿有魔力一般吸引着我,我也從書中交到了許多朋友。《小飛俠彼得潘》中永遠長不大的彼得.潘;《綠山牆的安妮》中率真可愛的安妮;《夏洛的網》中為朋友可以付出一切的夏洛……我從這些人物身上感受到了人性的真善美。

  我喜歡讀各種各樣的書,我愛描寫兒童生活的小說,我愛外國的名著,我愛中國的古典詩詞,我愛能讓我學到許多知識的《百科全書》。我更愛那些作者、那些詩人、那些魔法師。我愛魯迅、我愛列夫.托爾斯泰、我愛海明威、愛楊紅櫻、愛鄭淵潔、愛蘇東坡、愛白居易……

  從九歲開始媽媽給我訂了《兒童文學》,我很快就被它所吸引。每月最開心的便是書來的時候,只要書一到,我就如饑似渴的看起來,什麼也顧不上了。那種等待的滋味是我一生中一抹最美的回憶。

  每次到外地去玩,第一個想去的地方,不是超市不是遊樂場,而是書店。因為那是書的海洋、知識的海洋,可以讓我自由遨翔。到了書店,便不肯走了,捧着一本本書愛不釋手,媽媽只好給我買下,每次有了好成績爸爸媽媽給我的獎勵也都是我想要的書。

  書,真的很神奇,他可以讓平常好動、沒有耐心的我,呆在書店裡一看就是一天,硬是要別人關門的時候,才念念不舍的放下書,走出大門。

  現在,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相信,它會一直伴我永遠。讀書時的那種快樂的滋味,也會一直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

  我讀書,我快樂!

  長陽土家族自治縣鴨子口小學六(二)班  劉沁雪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