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長,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我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長,我快樂 

  山東莒縣安庄鎮柳石小學五年級

  張春曉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快樂,也有煩惱;有失意,更有收穫。 

  記得六歲那年,我剛上幼兒園。那時的我或許是太小不懂事,或許是太自私,自己的任何東西都不允許別的小夥伴玩。整個人性格孤僻、執拗,大人們都說我是一個不合群的孩子。在幼兒園老師的耐心教導下,我的這種孤僻性格漸漸改變了,我逐漸喜歡和小夥伴在一起,並且願意和小夥伴分享快樂。慢慢地我身邊有了很多互幫互助的好朋友,大人們也都誇我變了,成了一個懂事的乖孩子。是幼兒園老師悉心的關愛幫助了我,在我幼稚的心靈里播下美好的種子,教導我和小夥伴相處。 

  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已經是一名小小的男子漢了,自私頑皮的不良習慣逐漸改掉。可是每次和小夥伴玩時,只要我有一點兒不高興,有時就會惱羞成怒,甚至和別人爭吵、打架,從來不去想別人的感受。同學們都說我脾氣暴躁,那時的我人緣非常不好。班主任生老師了解情況后,對我進行了耐心的說服教育,還時不時的讓我為班級內的同學調解矛盾。慢慢地我開始試着了解他人,諒解他人,設身處地地站在他人的立場思考問題。我身邊的小夥伴漸漸多起來。老師同學都開始喜歡我,我的內心充滿了友情和歡樂,我的脾氣也變得不再暴躁。 

  生活中的很多往事都已經淡忘了,但是幼兒園老師和班主任老師的悉心教育我的話語卻時時迴響在我的耳邊,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這兩件往事已深深銘記在我的心裡,讓我一生難忘,終生收益 

  指導教師

  張榮茂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