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聲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的聲音

 

   “愛,純潔而神聖;愛的聲音,幸福而溫暖!”很早以前,我就聽說過這句話,但是,我尋尋覓覓,覓覓尋尋,也找不出愛的聲音——這種幸福而溫暖的聲音。

3月9號,我清楚地記得,這是媽媽的生日。前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想,我應該送給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呢?嗯,應該別緻精美的,也應該從媽媽的喜好入手!還……等等,喜好!嘿,媽媽唯一不變的喜好就是品涼拌菜嗎?家裡也正好也有龍眼、蘋果、黃瓜……咦,不是正好可以做一盆“涼拌水果雜燴”——林紫瑩獨創!

說干就干,那天傍晚,等媽媽出去后,我獨自一個人,在廚房裡忙活起來……首先,我把龍眼剝皮去核,只留下肉繞着圓盤圍成一個圈,再把黃瓜去了皮,切成薄片,整齊地鋪在中間。然後我把蘋果削了皮,精心刻出一個精美的圖案:一個愛心,幾顆星星,還有四個字母——LOVE!最後,只剩下最難得工作:在蘋果上刻生日快樂這四個字!我認真地刻着,拿着一把水果刀,半蹲在菜板前,那專註的表情,可和羅丹在雕刻一尊雕像時的表情不相上下喲!“哎呀”,畢竟不是專業的雕刻家,我不小心切着了手指頭!鮮血直流,我感受到異常地疼痛!可現在,媽媽快回來了,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忍受着疼痛,接着雕刻這四個字……終於雕完了,原來看別人雕刻時是何等簡單,現在自己雕,又是此等地難!我還在上面立上一張賀卡——生日快樂!接着鋪上保鮮膜,蓋上一張白色的布,大功告成啦!就等媽媽回來咯!

左等右等,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把自家獨創——涼拌水果雜燴雙手端着,小心翼翼地放在後邊,直到媽媽走進餐廳,餓哦才小心翼翼地雙手奉上。媽媽看到的時候呆了,“這是什麼?”媽媽吃驚地問。我神秘地說,揭開看看,不就知道啰!等媽媽揭開一看,更是驚得目瞪口呆,當她看見我手上的傷時,感動得熱淚盈眶,“紫瑩,你……”我摸摸腦袋,打趣地說:“偶爾流點血,也能有利於血液循環喲!”媽媽聽了,破涕為笑,我也笑了,我們母女倆的笑聲,洋溢在屋子裡,久不散去……

這時的我心裡甜滋滋的,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知道了!這就是——愛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愛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