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我特地拜託這位朋友DD信,帶着我的慰問和祝福,來到您身邊。

  媽媽,我們差不多一年沒見面了,您變樣了嗎?我可沒變樣,只是長高了一點。只不過還是班上最矮的一個,可也是最可愛的一個。說得我的有點不好意思了。我學習您還是知道吧。是一個瘸子,數學好,語文差。但我也在努力,語文也再慢慢地提高,我還考過一次語文第一名呢!

  我的身體還是有點差,跳遠不及格,跳繩及格,仰卧起坐及格,眼睛左眼5。0,右眼4。9。一共才得6。5分。別人得滿分我真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對了,我們的考試是在6月16日,還有二十多天,我一定要努力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

  畢業考試完后我要回來玩,因為沒有作業。我要仔仔細細地看您,看您愉快嗎?看您變漂亮了嗎?我一定要看個夠,看到爽!也順便大玩特玩,玩個夠!

  媽媽,您也不要擔心我,我在這裡過得很好,很多同學也樂於助人的。他們對我可好啊!我們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庭”里。

  我將來的理想是當個博士生,您也沒有強烈要求我,只求我長大後有出息。當然我也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

  此致

  祝:永遠年輕,吉祥如意!

  您的幺兒:何苗

  2006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