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親:

  時光如流水般匆匆去了,您的節日到了——“三八”國際婦女節。母親,此時此刻,女兒將在心中默默為你祈禱,祝您節日快樂!

  常聽人說:“世間有部大書,永遠讀不完,那便是母愛。”的確,您給予我的愛無所不在,無窮無盡。每次放學回家,迎來的總是您關切的問候;每次考試完畢,得到的總是您殷切的鼓勵……沐浴着溫馨的母愛,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一天天在成長,您卻在一天天地衰老了。

  回想以前,您的臉在歲月的無情中刻下了滄桑的烙印,那是苦難歲月留下的一個記念。您含莘茹苦地養育了我們姐妹。一提起想起往事,母親總是先沉默,接着便滔滔不絕地敘說著以前的事情,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苦處啊!不同的是,今天的母親在談完往事後臉上總是現出微笑,那是擺脫困境,對現在生活滿意的一種表現。

  隨着時光的流逝,兒時的記憶早已逝去,然而,您那淳淳教誨卻時常在我的腦海里環繞。您總是說:“我只能給你當方向盤,要想成功,只能靠你自己,所以你必須學會獨立,自己去尋找人生的航標。”

  在成長的道路上的每一個驛站,面對着考試的失落,友誼的分裂,讓我倍感寂寞。而您,總是細心的開導我:“‘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次的分離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您是那麼善解人意,讓我懂得這次的分離意味着更好的把握着下次重逢的喜悅。

  在不知不覺中,濃厚的母愛早已滲透在我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您用那雙平凡的手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六年級:孫繹雯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