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首先,女兒在這裡祝您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媽媽,您為我們日夜操勞,您辛苦了!媽媽,您辛辛苦苦地養育我,我還從來沒和您說過知心話,眼看我就要畢業升初中,您很擔心,怕我考不好。有好幾次,我都想叫您放寬心,但是我又不知道如何開口,思來想去,我想到了給您寫信,希望能讓您放下心中的包袱。 

  “你在看什麼書?你的作業寫完了嗎? 都要考試了,不要看亂七八糟的書 ……。”

  媽媽,您感覺到了嗎,最近您也變成了一個嘮叨媽媽? 其實,我也知道您都是為我好,可我有時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就說前幾天吧,我剛一放學回來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起了課外書,並且很快被書中的故事情節吸引住了,興奮得連飯也忘記吃 ,不知道過了多久,您問我作業寫沒寫, 我才記起作業還一個字沒動。看着您責備的眼神,聽着您生氣的話語,我慚愧地低下頭,無言以對。 

  媽媽,雖然我有時很貪耍,但是在學校我每天都在認真複習,因為老師把我們功課抓得很緊 ,同學們這段時間學習都很努力,在這樣的氛圍下,我不好好學習都不行了。所以您就放心吧,我會好好應對升學考試,不會讓您失望的。課外書我會少看,如果學習累了,我就把課外書當成調劑品。相信女兒吧,我會做到的。 

  媽媽 ,您養育我 十三年,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我不想讓您再為我 增添一絲白髮,也不想讓您再為我 增添一道皺紋,您就放寬心開懷的笑吧,您沒聽說笑一笑,十年少嗎?希望您看完我的信后,能明白女兒的心。最後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魏小雪 

  2012 . 6 . 17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