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近來身體好嗎?工作忙嗎?我在學校里一切可好!

  今天我給您寫信,您感到突然吧!其實,我早就要對您說,近來我在課堂上專心聽老師講課,發言可積極啦,作文水平在應老師的輔導下逐漸提高了,您放心吧!現在,我們很忙,學校里體育活動“2+1”開展得可熱烈呢。開展的活動可多啦,小製作手工比賽、立定跳遠比賽等等。我的小製作“遙控垃圾桶”被評為第二十屆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優秀科技創新項目三等獎。這幾天我們正在忙着籌備我們學校的第二屆文化周活動。我在活動中表現積極,受到了老師的表揚。這一切,一是要感謝老師,二是要感謝您們對我的培養和支持。

  最讓我感謝的是您。您白天上班,晚上忙完了家務又不忘輔導我的學習,只要發現我哪門功課考不好,您就輔導我哪門課。每天早上,您早早起床,洗衣服、搞衛生,還燒飯給我吃。每當我從睡夢中醒來,您已經把熱騰騰的營養早餐端上了餐桌,媽媽,您好辛苦啊!

  媽媽,您不僅關心我的學習生活,還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您們無微不至照顧的情景還歷歷在目。那天晚上,我覺得頭很暈,不想吃飯,您急忙跑過來,問我哪兒不舒服,還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用溫度計替我量體溫,居然39度!看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您急忙背着我上醫院。回到家您端來開水,讓我吃藥。我吃完就躺在沙發上,我要吃什麼,您們就給我燒什麼,我要什麼東西,您們就幫我拿什麼……就這樣讓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到了早上,我發現您竟累得趴在我腿邊睡著了,我感動得流下眼淚,淚珠兒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掉在您的背上。

  媽媽您對我的情真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讓我終生難忘。以後,我一定以加倍的努力來償還您,我會幫您打掃衛生、刷鍋洗碗;我會早起自理生活,吃好早飯上學,讓您多睡會兒;我會在您疲勞時,端出洗腳水,幫您洗腳,讓您消除疲勞;我會……

  下雨天,是您為我送雨傘,寒冷天,是您為我送寒衣。媽媽,只要有您在,我什麼都會有,只要有您在,我什麼困難都不怕,只要有您在……在這裡讓我大聲地呼喊您:媽媽,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兒子:馬徐暢

  2006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