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頭飄散直黑髮;濃密過額長眉毛;眯眯黃豆小眼睛;塌塌短短小鼻子;深紅水潤小嘴唇;還有中等一對耳。這就是我的自“描”頭像,還不錯吧!

  如果說想要自己喜歡自己,帥氣的外貌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在外貌方面,我卻成了數一數二的“衰”哥了……但是,我依然喜歡我自己,喜歡這個與眾不同的自己。

  我喜歡我自己的運動體制,這裡面就帶有着堅持不懈的良好精神。記得有一次,家中停電,電扇也不能吹,只好背着書包來到學校。時間還早,我便跟着同學們一同打起了籃球,一直打了一個多小時。為了能夠投進一個我以前無論如何也投得進的兩分,我拖着筋疲力盡的身軀,一個個的嘗試,一直到上課還有幾分鐘的時候。

  我助人為樂,特別是在學習雷鋒的那段時間,我就特別的有愛心,幫助摔倒的小女孩站立,幫助老奶奶推車。但是,我最怕同學們的友誼會遭到破壞。對面班上總有一些人來這裡挑撥是非,純屬是兩面倒的牆頭草。但是,同學們卻依然會受到他們的影響。為了保證班上同學的和睦,我和另外4個人成立了五人勸架小隊,我和其中一個口才好點兒的說一些專門克制憤怒的話,三個力氣大的一個從中間推開,另外的兩個拉,直到將像鬥牛一樣的兩個人分開了為止。

  我很寬容隱忍,比如說別人不小心的磕磕碰碰,我從來都不計較。但我討厭某些人用喵咪似的語氣對我說話,甚至不知從哪兒會冒出一股無名之火。我很受不了有一些同學的挖苦和諷刺,他們甚至會從學雷鋒這些事中來取笑哦,還一邊唱着:“學習雷鋒好榜樣,天天在那裡搓麻將……”害得我每次只能紅着臉跑回家去,不過,這也怨我,那段時間,我太喜歡在手機里打麻將了。

  我喜歡我自己:堅持不懈、助人為樂、寬容隱忍,在明德中學的面試中,我也是用這三個詞來描述和形容自己,我喜歡我自己,喜歡那個唯一的我。

  湖南長沙芙蓉區農科院小學六年級:雷陽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