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騰飛我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騰飛我驕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祖國騰飛

  我自豪 

  燎原路小學

  六(2)班

  黃文君 

  令中國人時刻感到自豪的是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偉大歷史,儘管五千年對宇宙來說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對人類的歷史而言,五千年包含了太多太多可歌可泣的動人事迹及無數嘔心瀝血的事例。如今,中國這條巨龍正在騰飛,作為中國人的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千年的飛天夢,今朝終於成真了!2003 年10月15日9時9分50秒,我國自行研製的“神州”五號載人航天飛船酒泉發射中心發射升空,並順利的將航天員——楊利偉叔叔送上了太空。“神州”五號載人飛船的發射成功,標誌着中國人民在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征程上又邁出了具有重大意義的一步!浩瀚的太空從此留下了中國人的名字,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 

  教育決定着一個國家的教育榮辱興衰。今天,我國越來越注重對孩子們的文化教育,但許多鄉村的學校卻因教師不夠,而出現包班制,即一個教師教完一個班級的所有科目。為了改變這一現狀,為了提高全民的文化素質,政府就分配了在城市任教的教師到鄉村去支教。這樣一來,既可以讓鄉村的孩子能與城市孩子一樣共享一片藍天,同在一片沃土上沐浴知識的甘霖,不斷提高文化知識,培養文化素養,又能讓他們知道,自己並沒有被祖國母親遺忘。黨的這一政策大大提高了人們的文化水平,讓書香飄灑到祖國的每一個角落。 

  如今,我國要躋身於世界強國之林,還面臨著各種挑戰,我們青少年應該把祖國悠久的歷史和優秀的民族文化作為我們賴以生存和發展的沃土。只有在這片沃土上,各族兒女們共同努力,世界強國之門將向我們敞開。 

  現在的中國是一條騰飛的巨龍,雖然並不是飛得最高最遠的,但是,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國將是飛得最高最遠的中國龍!

您正在瀏覽: 祖國騰飛我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騰飛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