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eternallove『永恆的愛』⑥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ternallove『永恆的愛』⑥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eternallove『永恆的愛』⑥ 標籤:internet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當天空下起淅瀝的小雨 

  我總喜歡在小雨中漫步 

  當冬日的暖陽高高升起 

  我總喜歡散步在陽光下 

  當面臨需要挑戰的時候 

  我總會對自己說:“為了凱,加油。” 

  by:寒 

  以前抱怨上學的時間很多,上學的時間很長,而放假的時光卻如流水般,不留點兒痕迹的流逝的寒寒,這次竟然很怕放假,因為寒寒擔心,放假的時間,看不見凱,看不見自己的好朋友,會更加沒有信心。因為寒寒擔心,她會在別人的記憶中模糊,就如時間般一去不復返。但是,天意弄人,寒、思、豪和凱都被安排在了奎文的長群培訓班裡面了。這個,差點兒沒有把寒樂壞,結果,開開心心的迎來了考試,在考試前,寒很緊張,同學們輪流去對她說:“不要緊張哦,緊張就考不好了。相信自己!” 

  寒拉拉思的衣角:“思說寒會考得很爛么,我很擔心哦,如果會比惠差的話……” 

  思打斷寒的話:“自己要相信自己啊,比惠差,我會笑死去,你個全年級第一,會比全年級倒數第一差么,就算這次不是第一,也應該會進前三啊,總之沒關係,我們今天考試完就可以拿到試卷的。我第一次看見過你這樣沒有信心的人。”(這兩人就住在數學老師旁邊。語文老師會給成績給豪。) 

  寒微微笑說:“思思,是不是看過沒有信心的人,沒有看見過我這樣沒有一點兒信心的人?” 

  思詭異一笑:“那是那是,我的確沒看見過你這樣沒有信心的人啊。佩服你啦。” 

  寒說:“讓我們班的學習委員佩服,不敢當啊,知……” 

  “一閃一閃亮晶晶……”幼稚的上課鈴聲又響起來了,學生們也就要考試了…… 

  “現在是語文考試,希望大家認真做題目,不要作弊,務必把作文寫完。”唐老師熟悉的聲音又在同學的耳邊響起。 

  “知道了!!”同學們很煩躁的說。心裡都在想:“這老師怎麼那麼麻煩呢?我們又不會作弊。”趁着同學們把目光都投向唐老師的時候,寒望了凱一眼,眼神彷彿在說:“我一定會考好的,不輸給他,也不輸給我的朋友,雖然都是我的朋友,我並非絕情,只是,希望,朋友們的激勵,可以讓我前進。” 

  “沙沙。”同學們的筆寫在紙上的聲音,劃破了考試的沉靜,彷彿這沙沙作響的聲音,正彈奏着美妙的旋律,想讓同學們不再緊張,想讓同學們把懸着的心放下來,想讓同學們取得好成績。 

  整個考試,同學們都單純只是望着桌上的卷子,而思和寒不同,思望着神情憂鬱的寒寒,而寒寒卻望着正在認真做卷子的凱,思只要一做不太懂的題目,就全神貫注地望着寒,似乎寒的身上寫有題目的答案,其實不是,思是認為在信任的人身上,可以找到她那思考問題的神情,從中“破解”問題。 

  而寒寒望着凱,也是因為那樣,但是不是信任的人,而是要挑戰的人。 

  也許是因為靈上次成績出忽意料,連前十名都沒有進,這次,她對娜說:“我考試最大的對手是寒寒。”但是在娜說的時候,寒只回了一句話:“她最大的對手么?不應該是我,因為,我的成績不好,我也沒有資格去當吧。”

  娜之所以告訴寒,是因為,在那之前,她和靈斷交了,那時候,做為娜的朋友,靈不僅沒有去幫助娜改正缺點,還帶頭把娜的優秀班幹部去掉了。那時,娜還告訴寒,以前娜對寒做的一切一切,乃至前幾天在很多同學面前說:“班長,開完會告訴我們內容啊。”都是靈指使的。寒才發現,生活中的朋友,真的不可相信,雖然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斷交之後,留下的只是——無情。

  所以,寒最信任的人,只有星碎,那個經常在寒QQ上閃動的頭像,是寒最好的傾訴對象。最懂寒的人,也莫過於星碎,星碎她猜出了寒很多很多的心事,包括,喜歡凱。寒知道,星碎,永遠都是她最好的朋友,儘管只是網友。寒的網友很多,很多。但是真正對待她的,也許就只有星碎了。所以,寒很愛星碎,很愛那個可愛的姐姐。  

  ps:這篇小說,寫的,是寒寒對每個人的愛,不僅僅是凱,而是擴散到身邊的每個人,每個朋友。感謝月雨姐姐的圖片,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eternallove『永恆的愛』⑥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ternallove『永恆的愛』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