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能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那撲鼻而來的芳香能使人每一天都開開心心。 

  我喜歡康乃馨,因為它象徵著母愛。它有很多種顏色:白色、紫色……康乃馨長得很漂亮,猶如仙女般漂亮、神奇。 

  我喜歡白金香,無論放在哪裡,它都會散發出一股香味,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白金香只要放在水裡一泡,就可以開花了,它不像其它花一樣需要肥沃的土質。 

  我喜歡蘆薈,雖然它長得不漂亮,但它對我們的貢獻很多。它有許多藥用價值,如果手不小心燙傷了,敷上蘆薈就可以止痛、消腫。它還可以美容……它為我們奉獻很多。 

  我喜歡太陽花,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雖然它的生命是那麼的短暫,但它能經受得住烈日的考驗。在酷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連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獨有太陽花,太陽越是熾熱,它開得越加熱情,越加茂盛。太陽花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我喜歡荷花,因為它出淤泥而不染。荷花深受人們的喜愛,是園林中非常重要的水面上綠化植物。荷花全身皆寶,藕和蓮子能食用;蓮子、根莖、藕節、荷葉、花及種子的胚芽等可以用藥,可治多種疾病。 

  我喜歡桂花。桂樹木質細密堅韌,有多種用途。桂花氣味辛溫、無毒,入葯有化痰、止咳、生津、止牙痛等功效。採摘新鮮的桂花可製成桂花糕、桂花糖和桂花酒等。 

  我喜歡的桃花,桃花性喜陽光、耐寒、耐旱。桃花的果實是著名的水果;核桃可榨油;其枝、葉、果、根能用藥;桃木細密堅硬,可供雕刻用。 

  花能使人心曠神怡,也能使人陶冶興趣,所以我喜歡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