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少年軍校教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少年軍校教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個子很高,長得很帥,眉毛很濃,籃球打得很好,我們遇到他都親切的叫他凱哥,他就是我們少年軍校八排的教官——陳凱。

  他對我們每個同學都非常關心。特別是對我,總像父母一樣給我溫暖,像老師一樣耐心開導我,使我度過了愉快的軍訓生活。他對我的關愛讓我永遠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打靶,我一環沒中,沒得一發獎勵的子彈殼。我們回到了宿舍,教官準備給我們所有人發子彈殼做紀念。每人發了四顆子彈后,還剩一顆沒發。教官知道我剛才沒有得到獎勵的子彈殼心裡很難過,他還知道我軍體拳打的好,便說:“誰能把軍體拳打好,這顆子彈殼就獎給誰。”這時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林勁荃,上!”我感激的看着陳教官,他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我便精神百倍的把軍體拳打了一次。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開心的得到了一顆獎勵的子彈殼。到了晚上教官又把我叫到一邊,私下給了我幾顆子彈殼。這些子彈殼我一直當寶貝似的保存着。

  還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去晚了,桌上的菜被同學們吃的差不多了。我正站在那兒發愣,陳教官走了過來,把他碗里的菜扒給了我。我吃的津津有味,陳教官可能就沒吃飽了。

  也忘不了那次,我們學唱《軍中綠花》。“親愛的戰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媽媽。”這歌詞讓我想起了媽媽,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陳教官看到了把我叫到了一邊,耐心地跟我講了很多道理,還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最後我終於笑了,陳教官才放心的走開了。

  讓我記憶深刻的事太多。但是我已經離開了少年軍校,很難見到陳教官了。我多想再看看帥氣、親切的陳教官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少年軍校教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少年軍校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