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少年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少年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個自己滿意的朋友,我就有一個二年級才真正認識的,自己非常滿意的朋友。

  我的這個朋友叫張絮豪。張絮豪貌不驚人,和我一樣留着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下有一隻較塌的鼻子。長着一雙扇風耳,其中,右耳還有一個特異功能——能動。嘴唇有點突,下巴有點扁。可能是因為他的眼睛跟我差不多,人們有時會把我倆弄混了。你看,我倆還有相似之處吧!

  張絮豪品學兼優、體育優良,是我們班裡最好的學生。可有一點,就是太內向。

  有一次上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張絮豪知道答案,但卻像女孩一樣把手貼在臉上。老師叫起他后,他回答的聲音很小,只有一小部分人聽見了。老師叫他大聲點,張絮豪臉紅了,只好大聲說,讓大家聽見,但我直着耳朵還是沒聽清楚。你說他內不內向?

  張絮豪在學習上的最大優點就是認真。

  有一次在數學課上,老師出了一道題讓大家做。這個題有一個小數,可小數點沒有印清。我們這些“粗心分子”並未察覺,當沒有小數點做。做完題后,老師讓張絮豪說正確答案。他說出的數比我們做的答案小了一千倍,而且對了。老師說:“你們這群粗心的孩子啊,要向張絮豪學習!”這時我才知道,張絮豪發現了那個小數點的痕迹。他還真認真。

  我們兩個非常要好,也經常互相幫助。通常是誰有難題就幫誰。如果老師讓兩人自由結合做某件事,我們倆準會結合在一起,媽媽說我倆是一對“哥倆好”粘膠。

  張絮豪是我的少年朋友,並將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少年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少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