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少年我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少年我的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們小時候年少輕狂,記得我們小時候的歡聲笑語,記得我們小時候的美麗笑容,記得我們在太陽下的照耀中光輝成長,每一天都有升起的紅美朝陽。

  我們已經長大,童年無忌,現在對我們來說卻遙遙無期,離開即將要失去的童真,我們將走向成熟的道路,在面對人生的轉折,我們總是迷惘不前,在夢想起航的轉折點上,我們需要放飛我們的理想,勇敢跨出第一步!少年時期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不能再依賴父母,要靠自己,讀好書,過好生活!

  我們的少年時光是璀璨的,因為年少的我們沒有煩惱,一切都有靠父母。如今,六一兒童節已經不屬於我們,我們要好好讀書!不再是以前的幼稚心態,而是成熟,穩重的心態!

  我們的未來式由我們做主,只靠自己,自己創造美好未來!

  我們少年,我的歌!

  江西贛州寧都縣寧都三中六年級:廖斐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少年我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少年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