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袋妖怪風暴再臨(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袋妖怪風暴再臨(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口袋妖怪風暴再臨(一) 標籤:口袋妖怪作文 怪風作文 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伴隨着開場音樂的開始,博士開始介紹鍵位說明,隨後讓我們進行觸摸測試,然後就是選擇性別和名字,在完成這些后,遊戲正式開始。 

  遊戲剛剛開始時,屏幕上顯示着恐怖的文字,結果發現是主角在看電視...(嚇了我一跳)來到樓下,先和媽媽對話,剛要出門卻又被老媽叫出,要小心草叢中出現的怪獸哦!按X打開背包查看一下菜單和隨身攜帶的道具吧~~~接下來就可以出門了,來到村子左上方勁敵的家,剛要進門就被匆匆出來的他撞個滿懷,“想嬴我還要等100萬年呢!”剛撂下這句話的他似乎又想起了什麼,匆匆跑回了屋子,跟着他一起進去看看吧。和伯母打過招呼後來到二樓,看到勁敵正在對着自己的電腦,看到主角出現他竟然撇下一句“想贏我還早1000萬年!”又跑掉了(真是個奇怪的孩子...)走出房屋,來到村口,看到正在村口等候的勁敵,這個傢伙看來也是受了電視節目的影響出來找傳說中的怪獸了,既然大家有相同的目標,就一起出發吧!剛要走進草叢想起老媽的警告,沒辦法,先向左邊的神事湖進發!從缺口處來到湖邊,看到博士和他的孫女,博士正在給她講解着關於新奧地區怪獸的事情。當兩人離開后,主角和勁敵來到湖邊。在這,他們發現了一個箱子正當兩人接近箱子時,怪獸突然出現!刻不容緩,打開箱子,在3個怪獸中選擇一隻后,開始戰鬥!對手是LV2的胖胖翁,注意使用下屏的點擊來選擇攻擊指令,第一戰比較簡單就獲勝了~~~戰鬥完畢后女主角趕到,看到被打開的箱子她非常生氣,而且被主角選用的怪獸也不肯回到箱子里了,女主角沒辦法,帶着箱子離開了。可是看到主角擁有了怪獸勁敵十分不服氣,拉着主角也離開了湖邊。來到村口,看到正在這裡的博士和女主角,得知主角使用了的怪獸后博士沉吟了一聲便離開了“XXX嗎……”女主角見狀讓兩人也來一趟研究所后追了上去。 

  回到家中,同媽媽對話后媽媽把加速鞋交給了主角,好耶,以後就可以在大地圖上加速奔跑了——注意這次在屋裡也可以跑動哦!按住B鍵就OK了~~~這時就可以開始自由移動了!還是先去找博士吧,走出村莊,這次有了自己的怪獸就可以進入右邊的草叢了,這裡會出現胖胖翁和丸鼠,可以稍微練練級,注意HP。一路向右來到新的城市,看到女主角正在研究所門口等着。兩人對話后剛要進入研究所,又被匆匆闖出的勁敵撞個滿懷,他到底在急什麼……進入研究所與博士對話后正式獲得小火猴!之後博士把怪獸圖鑑交給了主角,接下來就由作為導遊小姐的女主角來向主角介紹口袋世界的各個建築設施的用途了:恢復怪獸體力的口袋中心,販賣各種道具的商店,這時女主角突然想起來讓主角趕快去博士的研究所,似乎有急事,——此時繼續向上走會被攔路的女主角擋住,說讓主角回趟家,好吧,回家和老媽對話獲得ぼうけんノ?ト,這時勁敵的母親也趕了過來,得知兩人要出發旅行時把おとどけもの交給了主角,讓他轉交給勁敵。OK,家裡的事情也交代完畢,可以安心去冒險了!再次來到女主角攔路的草坪,女主角會向主角演示如何捕獲怪獸——順便注意下道具的使用方法哦~~~之後會收到女主角的5個精靈球作為禮物。之後的道路就需要自己走了——注意,從此後會在道路上出現挑戰的訓練師,所以稍微練練級吧~~~

您正在瀏覽: 口袋妖怪風暴再臨(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袋妖怪風暴再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