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共有六個年級,每個年級有兩個班。人雖然不多,但卻非常大,而且還非常美麗。現在就讓我來給你當一回小導遊,帶你參觀一下我們美麗的校園。

  走進大門,投入眼帘的是書香大廳那裡有許多好看的圖書供大家看。它的對面,有一個大操場,操場上還有籃球場,下午,你可以看到有許多同學在打籃球,他們是學校籃球隊的隊員,他們為學校爭了不少光,經常打比賽。下午的大課間,全校的同學都像自由的小鳥,有的抖空竹、有的騎獨輪車、有的跳繩……

  在我們的一邊有一座大樓,哪裡,有許多興趣班,有書法、電腦、美術……不瞞你說,我是電腦興趣班的哦!這兒的學習可自由了!

  早晨,你還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在操場旁邊,還有一個“勞動基地”是給我們種植蔬菜的,讓我們在勞動中成長,體會農民伯伯的辛苦。

  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有美麗而又芬芳的花朵、有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室、有高大而又挺拔的大樹、美麗而又端莊的孔雀……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有我們許多快樂的時光。可惜,我們將要離開這裡了。不過,我們不會忘記這裡的一切!

  我愛我美麗的校園,你喜歡嗎?

  廣東東莞鳴鳳學校六年級:吳慶健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