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噩夢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的啟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暗夜之上天空,月光飄散大地。我睡在床上,做了一個使人毛骨悚然的夢。 

  我望向窗外:原來的綠洲變成了一片不毛之地。外面的世界沒有一個人,因為人們都膽怯地躲在家中,怕出門后不幸遇到龍捲風或沙塵暴,因此喪身與自然災害中。 

  突然,一陣大風從西邊刮來,捲起了一團沙子,沙子在風的指控下跳起了搖擺舞。風越刮越大,沙子越卷越多。空中形成了一團濃煙。這時,我意志到這是沙塵暴。這團濃煙的氣勢越來越大,似乎所有的沙子都願意加入到這個隊伍中來。風越來越猖狂了,它如同夸父吞水般地狂卷沙子。這個害人的隊伍越來越放肆了,它們不僅狂攬隊員,而且還四處亂竄。幸運的是,沙塵暴沒有朝我家的方向襲來。但他朝另一邊更囂張地肆虐去了…… 

  我被沙塵暴的狂妄給嚇壞了! 

  我剛關掉窗戶,一轉身,房子後面又發生了大事:南邊一陣大風襲來,它雖然沒有捲起多少沙子,但也扼殺了幾株幸而存活的白楊。同時,北邊也刮來一陣大風,這比南邊的風更惡劣。兩股強風相向吹去。冤家路窄,它倆似乎都跟對方有深仇大恨似的,一見面,兩人立馬吵了起來,很快就動起了手腳。它倆越打越氣。打還不夠,竟纏在了一起。兩個人越纏越有勁,始終不肯退讓。這時,我猛地想起這就是龍捲風。我急忙捂住雙眼,只聽見龍捲風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 

  “啊!”我從這個恐怖的夢中醒來。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夢中的情景。清醒了一些后。我沉思:為什麼會有?這一定是人類破壞自然的結果。這不是龍捲風與沙塵暴,而是死神的影子。 

  頓時,我的心中湧現出一段發自肺腑的話:只有一個地球,世上萬物都依賴着這個地球母親。她給予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而我們卻又回報了她什麼呢?我們毫無奉獻,卻在這個地球上生活。它對我們無償地奉獻着,而人類不但不知圖報,卻恩將仇報! 

  人類啊!不要在執迷不悟了。地球只有一個,唯一的一個。請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噩夢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