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什麼地方”我驚奇的問自己,這裡好臟好亂啊。沒有一片綠色,還發出一陣陣嗆人的味道,我嗆地咳嗽了幾聲,後面也傳來幾聲咳嗽。我回頭一看,是一年邁的老人,臉上布滿了皺紋,我上去問:“老爺爺這是什麼地方,怎麼面目全非啊!爺爺說:這是一座可愛美麗的城市,人們過着豐食衣足的生活。 

  有一天,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用樹木做一些產品,工廠里排放出來的濃濃的黑煙,污染了空氣,排放出來的污水流入河中,把清可見底的水變的得非常渾濁,可人們沒有一點保護之心,還不斷的加工生產。 

  慢慢地沒有了綠色,沒有了新鮮空氣,大多數人都因卻氧而死。這時人們才悔改,可一切都晚了,最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說完他有咳嗽了幾聲。 

  我獃獃的站在那裡,想到以後的生活。我猛的驚醒了,我還在這美麗的地球上,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可我還是很擔心……

您正在瀏覽: 夢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啟示 暫無評論